这里林檎
看起来是画手实际上是个考斯破累儿
🐧:770438499(欢迎扩列,可以约稿,私信咨询!)
大部分上不了的图在推特@Apfel513
炎炎消防队:亚瑟厨,cp亚瑟x森罗(骑士英雄)
鬼灭之刃:善炭、无敌兄妹情
明日方舟,ios Apfel#8053(好友未满随便加
乌萨斯、企鹅物流、莱茵生命、还有我最爱的无敌小绵羊!
跑跑姜饼人,布鲁x小核桃、冒险家x女管家
李子x桃子
黑塔利亚:右米、右独
杂七杂八的也有可能往里面扔!
可以私聊点图啥的!基本杂食

#正片求K# #FGO# #圣诞贺片#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Merry Christmas🎄🎄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咕哒子cn:葬浮城@

玛修cn:苹果怪物(原po

摄影&后期:豆豆

排版:冥様

地点:长沙国金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全片讲述一个人类恶(?)拐骗(?)无知迦勒底少女见识外面世界的糖水片片!

咕哒子是私设常服


首先非常感谢我的前辈陪我疯陪我浪陪我框框撞大墙!大冷天又下雨的陪我完成我的咕盾梦!个子太高了不是我的错!

然后感谢豆豆!不远万里来长沙给我拍片,非常感动,背着两个相机帮我拍!我还是太菜了给豆豆添了不少麻烦!后期也修得很棒!我爱豆豆❤️

再然后感谢一下排版冥様!她太棒了!我要和她在无人的街头拥吻(ntm)我拿到片除了流泪和感动我什么都说不出来!


最后感谢每一位转发点赞评论的各位!给我今年最后一套片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吧🙏🏻

评论(8)
热度(39)